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文件】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通知
2020-02-05 11:53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天津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构。

一、组织机构

(一)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金刚、刘欣

副组长:马雷、孙奇涵、陈建国、李康、阎兵、张志远

成员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巡察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由陈建国同志兼任,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协调和组织实施。

(二)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指挥长:张金刚

常务副指挥长:陈建国

副指挥长:马雷、孙奇涵、李康、阎兵

成员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巡察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

指挥部下设7个工作组:办公室、宣传组、信息统计组、防控组、安保组、物资保障组、督导检查组。

二、工作职责

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市教育两委防控指挥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负责全面协调、组织实施学校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

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由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组成,王凤瑞任主任,负责制定和实施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预案和和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和相关安排专项预案,组织协调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宣传组由党委办公室牵头,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等部门组成,负责学校防控政策和相关工作的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开展健康教育,向学生宣传防病知识,提高学生卫生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密切关注社会动态,及时掌握有关信息;加强网络管理,严防传播不实信息。

防控组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学生处、国交处、基建处组成,主要负责校园环境卫生,对重点部位的消杀,在市、区疾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负责疫情防控的具体实施和处置。

信息统计组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学生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国交处等处室组成。负责摸清假期师生健康及开学返校师生员工健康的情况。

安保组由保卫处组成,负责校园安全综合管理。

物资保障组由后勤管理处牵头,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组成,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准备、发放。负责校园日常服务保障,加强食堂管理,严格落实疾病预防各项制度,注重原材料采购把关。

督导检查组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党委巡察办公室组成。负责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