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1-03-22 17:28   审核人:

各学院:

田径运动会是全校性的一项传统体育盛会,是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全校教师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201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即,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我校风采和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会徽活动。

具体征集办法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144日下午3点前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设计新颖、图案富有象征意义。

2.作品要能充分体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新时期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新的精神风貌。

3.会徽图案简洁明朗、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准确易懂。会徽可为单色,也可为多色。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

4.参选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侵权责任自负。

三、投稿要求:

1.征集作品必须利用电脑绘图软件进行绘制,电脑绘图作品应清晰。

2.作品为单独创作,也可为团队创作,可选送多个方案。

3.投稿人应提供A4纸规格的会徽彩色图案一份。

4.征集作品需提交200-500字的作品简介,其中包括每件作品设计文稿,设计思路和寓意。

5.应征作品包括:①采用彩色打印的图样一份②作品的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的简要描述一份③设计者个人简历一份。以上文件均要求为A4纸张大小,可集中装订或以文件夹装订。④请将应征作品电子版文件打包一并递交。

6.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和使用权均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所有。

7.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四、奖励办法:

被选中作品将作为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会徽,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作为作者所在学院参选精神文明代表队的重要指标。

五、报送地点:体育教学部    联系人:张丰庆老师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1-3-1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