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请全体教职工收看“抗疫思政课”巡讲首场报告会
2020-05-14 08:35   审核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传颂出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涌现出一大批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模范楷模,张伯礼院士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为了弘扬他们身上闪耀的伟大抗疫精神和爱国情怀,凝聚担当强国使命的强大正能量,市教育两委组织“讲抗疫故事,展制度自信,担强国使命”抗疫思政课巡讲活动,邀请了张伯礼、雷平、陆伟等24位来自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深入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专题巡讲。

请全体教职工收看“抗疫思政课”巡讲首场报告会:张伯礼院士主讲“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在抗疫斗争中彰显民族自信心”。

视频连接:https://www.app.tjyun.com/share/app/ve/app/jingvideoshare.html?isdetail=0&newsId=050073621&jsonUrl=https%3A%2F%2Fstatic20.app.tjyun.com%2Fcms_news%2F050%2F073%2F050073621_afb03be8.json&nat=0&ecAppId=44&appId=1b8b3255-58d4-4ba7-b0f7-9d136547eb38&platform=Android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