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 | 5金4银2铜!天职师大体育健儿出征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2021-11-25 11:04 荣娟  审核人:刘进荣

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绽放光彩,共斩获5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学校获得本科院校甲组团体总分第5名的佳绩,同时获得2021年天津市田径运动会先进集体。

 

 

 

教练张丰庆带领天职师大田径队13名运动员参赛。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发扬天职师大体育精神,勇担为校争光重任,展现体育竞技魅力,弘扬团结合作传统,与各参赛队伍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天职师大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杨明春获得女子甲组400米第一名、800米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的姜明新获得男子甲组400米第一名、4*400接力米第一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吴机印获得男子甲组5000米第一名

学校田径队从今年8月开始集训备战市赛,全体队员不畏严寒酷暑坚持认真训练,保持一周5次的高强度练习。比赛中,队员们挑战极限,战胜自我,圆满完成训练比赛任务。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