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全民健身
2021-09-24 09:14 孙娜  审核人:刘进荣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体育教学部工作特色及党员个人所长,走进学院、深入社区,服务学生锻炼、全民健身。通过办实事、促健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走进学院,亲近学生

为更好的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服务学生体育活动,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深入学院,承担体育辅导员工作,指导各学院积极开展体育群体活动,截止目前指导开展群体活动10余次。同时开展健身答疑等活动,将健身健康知识带入大学生群体,倡导科学健康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二、深入社区,服务大众

教育引导党员积极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基层治理、服务人民群众。体育部党员同志深入海天馨苑、象博豪庭等社区,为居民提供广场舞、乒乓球、太极拳、足球、瑜伽等科学健身指导,将体育健身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激发群众体育锻炼热情,积极主动参与体育运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真切解决了群众身边的实事,更加能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820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