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街舞比赛
2019-12-27 14:57 荣娟  审核人:刘进荣

 

日前,我校在体育馆举办首届街舞比赛,十个学院分别派出代表队参与角逐。为保证比赛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四位评委均为校外专家,现场打分公布成绩。

 

参加校级决赛的十支队伍150名选手,每位选手均经过各学院层层考验选拔,刻苦训练,终于站到了比赛的舞台。赛场上他们从容面对对手,力争上游。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每个人的身体仿佛冲出一团热烈的火焰,彼此激烈的碰撞着,碰撞出惊人的爆发力,体现着身体的美感。不同于传统舞蹈,街舞更像是年轻人性格表达的方式,狂放不羁,张扬青春。每一个动作都卡准节奏,身体尽全力展现伸展能力,舞动身躯仿佛冬日的阳光一样热烈刺眼,让看的人都忍不住受到感染跟着动起来。

 

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第一名:职业教育学院

 

第二名:理学院

 

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

 

第四名:电子工程学院

 

第五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六名:汽车与交通学院

 

第七名:信息技术工程学院

 

第八名:外国语学院

 

优秀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