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9-04-22 08:31   审核人:

       我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张金刚代表校领导向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全校师生将运动会中发扬的拼搏精神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拼搏的精神,在学校新时代发展征程中再创辉煌  

     副校长孙奇涵主持闭幕式。

副校长孙奇涵主持闭幕式

颁奖仪式

 

本届运动会历时2天,1787名教工组、大学生组、技校组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中,运动员们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运动热情,克服多变天气,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尽展我校师生过硬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中,大学生组运动员5人次打破5项学校运动会记录,教工组5人次打破5项运动会记录,技校组3人次打破3项技校运动会记录。所有参赛队和运动员团结奋斗,和谐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水平。赛场观众情绪高昂,热情洋溢,积极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呐喊助威,鼓声震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体育工作成绩的集中展示,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广泛宣传,也是对学校素质教育的总结提升,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全体师生将以运动会为契机,增强自觉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打造天职师大“人人运动、人人健身”的良好体育格局,将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40周年!

 

 

 

以下为我校第31届田径运动会获奖情况:  

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参赛队依次为: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分会、机关分会联队、工程实训中心分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  

获得大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6名的参赛队依次为: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获得大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6名的参赛队依次为: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  

获得附属技校学生组团体总分前6名的参赛队依次为:1801班、1701班、1702班、184班、1811班、1709班。  

获得啦啦操比赛前5名的代表队分别为:汽车与交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获得第31届田径运动会大学精神文明奖分别为:汽车与交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获得第31届田径运动会大学最佳组织奖分别为:职业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机关联队、后勤联队、国旗护卫队、国际学院、研究生处。  

获得第31届田径运动会附属技校精神文明奖的分别为:机自185班、1712班、1806班、173班、1808班  

获得第31届田径运动会附属技校最佳组织奖的分别为:1801班、1802班、1701班、1702班、181班  

获得2018年度学生群体活动先进集体的分别为:汽车与交通学院、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还对第31届田径运动会会徽设计奖获得者为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701班杨建辉;412018年度“阳光体育之星”等项目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