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体育教学部关于加强科研项目管理、规范科研经费报销活动安排
2016-11-14 09:53 王宝平  审核人:

    为了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整改意见,更好的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政策,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规范科研经费报销流程,结合体育教学部科研工作具体实际,为确保体育教学部科研工作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我部开展了以下系列活动。

    一、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开展有关科研项目、规范科研经费管理政策、法规、制度的学习

    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讲我校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报销的文件,并安排全体教职工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促进大家适应新的文件、政策要求。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管理、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率。

    二、召开科研项目负责人会议,签署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规范使用承诺书

    召开科研项目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强化项目负责人责任制,责任到人。项目负责人对所承担的科研项目自觉按照项目合同书要求,按期结题;并对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负主要责任,自觉按照学校制度要求,先进行自查,并主动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与检查,对科研经费使用的相关性、真实性有效性和合理性承担相应责任。所有科研项目负责人应主动与部门签署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规范使用承诺书。

    三、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建立科研项目档案

    对所有申请立项和已获批项目过程实行并重管理;建立科研项目档案。定期检查、督促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科研项目管理制度,在项目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开展科研工作,项目研究结束或通过验收后,按相关规定办理结题、结账手续,保证项目按期完成。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