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天职师大APP常见问题总结
2019-03-19 10:22   审核人:

天职师大APP常见问题总结.docx

 

 

天职师大APP常见问题总结  

 

     1.   当前软件通过网页下载,版本不正确,请扫描正确的二维码下载。  

    2.   再登陆APP时重新选择“学校”登陆。

    3.   网络问题

  (1)连接校园内网可直接登陆。

  (2)外网4G需访问校园的VPN(即easyconnect)软件,IP地址https://202.113.244.212注:第一

开始跑步需要重新加载配置参数,需要时间可能长一些。如果手机外网3G/4G信号不稳定,可打开关

闭飞行模式一次——还原网络——选择4G信号

   4.   权限打开方式:设置——应用——权限管理——创高软件。(打开GPS、照相机、麦克风等功能)

   5.   GPS定位不准或闪退,定期清理手机储存保持运行顺畅的运行内存。(可选重启手机)

   6.   跑步结束后,记录会自动存在手机里,网络拥挤可选择其他时间上传,按跑步时间计算。

(注:审核是每天定时审核,不是及时审核)

附件【天职师大APP常见问题总结.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