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表彰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天职师大锻炼达人”
2019-10-22 15:34 荣娟  审核人:刘进荣

 

以“跑步APP”为主要载体的“学生课余时间跑步计划”已经在我校实施一学期了。该计划先在大一大二学生中试行,随后覆盖全校学生。在这一学期内,我校大一大二学子风雨无阻积极参与其中,随处可见的学生跑步身影已经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跑步计划中,更是为落实教育部“学生锻炼每天一小时”工作要求,促进学生养成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我校依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课余时间跑步计划考核办法》,评选出90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天职师大锻炼达人”,学校对该批学生给予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下,在体育教学部、教务处、校信息化办公室及软件公司高度配合下,学生课余时间跑步计划得以顺利实施,取得显著效果。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我校学生体测及格率高达94%,远远高于2018年统计的及格率71%,学生的体能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