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田径队荣获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9联冠
2019-05-27 08:39 荣娟  审核人:

 

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1819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天职师大代表队共有30名运动员参赛,获得总分403分,以高于第二名211分的绝对优势再次夺得团体冠军,实现九连冠。奖牌榜也位居第一名,共计获得40块奖牌,占天津市本科院校甲组总奖牌(64块奖牌)的63%,其中金牌20块,银牌14块,铜牌6块。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绝不放弃每一场比赛,健儿们技压群雄,共获得20个单项冠军。其中中长跑队在10个项目的比赛中夺得全部10个项目冠军,再次实现突破。荣誉的取得是田径队全体教练、队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我校田径队的健儿们在教练员张丰庆、王宝平、沈震、张健的带领下,无论在寒风瑟瑟,还是高温酷暑中,在校园内均能看到他们的训练身影。

 

近期,我校代表队在阳光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捷报频传,不仅展示出我校体育健儿迷人风采,更彰显出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一直以来,我校党政领导及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学、训练、阳光体育活动等工作,始终以增强学生和教职工的体质为宗旨,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以科学锻炼为核心,以养成健康的运动习惯为归宿,不断改革创新,完善管理制度,狠抓教学、科研、训练管理,推动学校体育教学、体育科研和体育训练水平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