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2016-11-14 09:57 王宝平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设立和管理办法》,结合我校体育教学部获批项目的实际情况,2016年11月7日上午8点,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教学部教师申报立项的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聘请了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刘强教授、天津美术学院王锋教授、天津城建大学王建华教授作为项目的评审专家。会议上评议专家对由张凯副教授主持的重点课题《世界技能大赛选手体能要求为核心——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中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郭维民副教授主持的一般课题《天津市非体育院校体育教师科研能力测评与激励问题研究》、张清雷老师主持的一般课题《天津市高校体育微课程教学方式研究》、张天峣老师主持的青年课题《“慕课”在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学中应用的可行性研究—以《排球》课程为例》、丁连泊老师主持的青年课题《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天津市高校体育社团发展策略研究》等5个项目进行了评议,专家们对课题组的汇报要点逐项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学英教授亲临本次会议,并对本次会议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