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天职师大足球队,首战胜山东大学
2015-05-19 08:01 荣娟  审核人:

    5月18日,天职师大足球队作为天津高校唯一的代表队,参加了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北区比赛,本次比赛在哈尔滨举办,共有16个代表队分为A、B、C、D四组进行小组赛,角逐四强参加全国联赛。我校足球队经过抽签进入D组,对手分别为上届冠军大连交通大学、山东大学、银川能源学院,我校小组赛首场对抗山东大学,以1:0的成绩,取得首战胜利。

    5月的哈尔滨,阴雨绵绵,冷风习习,赛场上,11名队员面对强劲的对手,在单杰教练巧妙的排兵布阵下,坚持严防死守,攻防结合,比的是勇猛顽强,赛的是技能技巧,拼的是实力霸气,即使流血了,也要继续拼搏,沙地克江·托合提被踢中后脑,摔倒了,爬起来再战,队长黄宏华右肩拖拽扭伤,喷点药,甩甩胳膊再战….感人的事迹层出不穷,感染着,激励着场上场下每一个人。最后,18号沙地克江.托合提以一个完美的射球入网,奏响了凯旋之歌。

    在未来几天的比赛中,天职师大足球队将继续秉承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