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流程
2010-12-16 12:36   审核人:

一、经费支出

1.教师申请教学与训练等设备购置需要提出申请

2.部门正常设备维修

↓↓

1.社会价格调研后确定供货商(特殊大额设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2.2千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支出通报部门党支部成员,1万元以上的大额指出,集体研究决定,并提请主管校领导审批。

↓↓

1.研究确定购置数量与价格,并填写请购单

↓↓

1.使用设备教师(人员)对设备进行品质验定

2.经办人签字

3.部门主任签字

↓↓

1.财务处办理相应报销程序

2.入库登记

 

二、学生竞赛奖励

1.教练员根据学生竞赛成绩上报教学秘书,上报成绩同时交获取名次的证书复印件。

2.教学秘书统计各队成绩

↓↓

1.教学秘书按照学校对体育代表队奖励办法填写奖励申请与明细

↓↓

1.部门主任对奖励申请与明细核准后签字、盖章

2.教学秘书将申请与明细上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学校人事处备案

↓↓

1.报学校财务处处长签字

2.领取相应金额

↓↓

1.下发至对应获奖运动员(运动员学生签字)

2.签字后的明细返回到学校财务处

 

三、场地使用审批

1.本学校各单位使用场地向体育教学部提出申请,注明使用目的、时间、位置、参加人员等

2.外单位使用场地向体育教学部提出申请,注明使用目的、时间、位置、参加人员等

↓↓

1.本单位使用场地审批由部门主管场地主任批复后由场地管理员负责安排

2.外单位使用场地根据规模情况由部门主任批复,较大规模的活动,应上报学校主管领导和相应部门负责人,并做好备案。

↓↓

1.检查场地在使用过程中的设备、安全情况

↓↓

1.验收场地使用后的设备完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部门主管领导,并及时与使用单位通报,提出处理方案。

 

四、体育部器材借出手续

1.学校各单位要求使用体育部器材时应当向体育部提交使用明细、用途、时间等,并保证器材准时、完好归还

↓↓

1.体育部主任签字同意借出

↓↓

1.体育部库房管理员按照借出明细如实发出设备、器材

2.在设备、器材发出时应当和借出单位同事确认设备、器材的完好情况,保留好借据。

↓↓

1.使用单位在归还设备、器材时与体育部管理员共同清单数,检查设备、器材的完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2.在核查无误的情况下,收回物品,归还借据。

 

五、部门档案管理

1.需要存档的文件,部门主任阅后签署存档意见,交部门档案管理员

↓↓

1.档案管理员将文件分类、编号、入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