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纪检监察室到体育教学部专题调研
2012-09-29 10:19 叶春娟  审核人:

917日,根据校纪委工作安排,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根柱一行到体育教学部就“三重一大”制度、财务规章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体育教学部主任刘进荣、副主任张丰庆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刘主任就调研主题作简要汇报。今年三月以来,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相关制度文件,严格执行《体育教学部管理制度汇编》;仔细查找场地管理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增强内控;成立设备器材采购领导小组,坚持采购的民主决策,保证采购过程公开透明;设置“公开栏”,加强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建设;严格财务管理,坚持执行收支两条线,各项支出严格按照学校的财务制度执行;坚决杜绝私设“小金库”。目前,体育教学部秩序井然,教职工精神面貌良好,教学、训练工作稳定进行。与会人员结合主题展开充分讨论。

张根柱主任作简要总结。他指出,校纪检监察室组织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目的是查找风险点,注重风险防控,加强廉洁教育,做到早监督,早提醒,保障管理监督制度落实到位,共同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