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简介 | 体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校运动队 | 群众体育 | 下载专区 | 跑步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3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会徽征集通知
2019-03-20 14:32   审核人:

 

我校第31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941920日举行。为进一步体现“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精神,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经学校第3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运动会会徽。具体征集办法如下:

 

一、会徽要求

 

1.主题要求:突出本届运动会运动、健康、快乐的主题,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体现丰富文化内涵和第31届田径运动会的特色。

 

2.作品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运动元素,力求反映我校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充满蓬勃朝气的校园文化。

 

3.作品创意独特,构图新颖,色彩鲜艳,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会徽应简洁明快、易于识别,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4.会徽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如出现抄袭,相关法律责任由设计者本人承担。

 

二、报送和评选方法

 

1.会徽作品必须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并附彩色打印稿一份,以及会徽作品的说明文字一份,电子版及打印稿。

 

2.会徽作品20193291300前,以各学院为单位,报送到体育部庞志强老师,联系电话:13821982839

 

3.参加评选的会徽作品,经组委会评选产生运动会会徽,我校对运动会徽具有版权和使用权。

 

三、奖励办法

 

1.运动会闭幕式上,对录用的会徽设计者给予颁发证书的奖励。

 

2.对于参加会徽作品征集的同学,请各学院给予课外学分的确认。

 

 

                                                   体育教学部

 

                                                 2019320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